新角色舊土壤

搅屎棍厨

A DREAM

做了個夢
我推開門,走進了空無一人的小巷子,單純木色的建築,平坦的土路,建築風格很極簡,但依稀能看的清門窗,
是夏天,午後,炎熱,濕悶
很多岔路口,但每個岔路都通向一樣的街道
我走著,遇到一些人,

第一個是蘑菇頭的女孩,和我一般大,她說她從一本書中來到這裡
我們一邊走一邊聊,不知道為什麼並不期待出口。走到一家餐館門口,她突然向我笑了,很讓人戰慄的危險的笑。然後呲著牙,她的牙齒有兩層,向深海動物一樣,門牙中間豁了一個圓洞,伸出一條蜥蜴一樣的舌頭。她撲向我,我下意識想要殺死她,我抄起一把木色的叉子,但是我被她纏住無法動彈。我好像被撕咬,意識十分清醒,這時從隔壁的街墻翻過來一個人,年輕男性,黑t寸頭,有些胖,他搶過我手中的叉子,刺穿了女孩的脖子,
女孩死了,我或許得救了

我又和這個人一同前進,他向我講解了這裡的規則,
所有人都來自不同的世界,從門,從書,從衣櫃,甚至從衣服的口袋,我們唯一要做的,就是殺死遇到的四個人

男人拉著我走進一個房間,一切都是原木色的,他說,我是他第四個目標,殺了我就能從這裡出去 ,但不想被別人搶先,那就在這個建築裡決鬥吧。他把炸藥扔向我,但只炸穿了我身邊的物件,他以為我死在其中了,就來找我的尸體,我躲在樓梯間,握著一把原木色的刀,,他進入了樓梯間,我跳出來在他身後將刀貫穿了他的心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